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5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结题验收及2016、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5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结题验收及2016、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

     

  学院各系、所:

  为加强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管理,总结项目实施及完成情况;为了确保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按期完成,结合我院科研工作的实际情况。经研究,现将进行2015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结题验收及2016、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2015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结题验收要求

  1、验收范围 2015年立项的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和2015年度以前立项且未结题的项目清单(见附件1)。

  2、验收形式 验收采取会议现场PPT答辩的形式,学院组织教授委员会专家组进行评审,本次项目验收,项目负责人要按照结题报告中规定内容逐项汇报,专家评委质询。

  3、验收评价

  项目验收工作将依照“资源环境学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按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四个等级对项目进行总体评价。 4、对不能按期参加验收的项目,须提交延期申请报告。见附件6.

  二、2016、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中期检查要求     1、检查范围 2016、2017年立项的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清单(见附件2)。 2、检查形式检查采取会议现场PPT汇报的形式,组织专家对专项基金项目进行检查,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专家评委质询。三、时间安排   1、3月30日-4月8日各项目负责人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验收报告》、《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研究进展报告》(附件3、附件4)。 

  2、4月9日对各项目负责人填写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验收报告》、《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研究进展报告》进行审核。

  3、4月12日

  组织学院教授委员会专家组对审核通过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对各个项目进行评价考核。

  4、4月13日各项目负责人将修改后的项目验收报告、项目研究进展报告各一式两份(附电子版)、上报学院科研推广办公室。

  5、4月13日

  将项目验收报告、项目研究进展报告、学院总结报告一式两份(附电子版)及专家组成员签字名单分别报送至科研院备案。

  四、联系方式联系人:吴小平

  电  话: 87081591

  邮  箱:wxp@nwsuaf.edu.cn

  

  资源环境学院

  2018年3月29日

  附件:

  附件1、2015年立项的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清单

  附件2、2016、2017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清单

  附件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验收报告(自然科学类项目)

  附件4、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研究进展报告

  附件5、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验收专家评价表

  附件6、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延期验收申请表

  附件7:资源环境学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