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环境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基本科研业务费立项工作的通知
 

资源环境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基本科研业务费立项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

     

  学院各系、所:

  根据学校加强校院两级管理的相关要求,结合我院科研工作的实际,2018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方向

  1、科技创新专项重点项目

  以培养杰出青年科技人才为目标,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重点,鼓励紧密结合学院学科规划,围绕学院学科发展方向开展前瞻性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支持促进有潜力的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成长。

  2、科技创新专项一般项目

  优先资助结合学院学科规划、围绕优先发展学科方向、有明确科研团队开展探索性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课题,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提高国家基金项目命中率奠定基础。

  二、申报条件与具体要求

  1.  我院在岗科教人员,每人限报一项。

  2.  科技创新专项重点项目申报,不超过40周岁(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且具有副高及其以上职称。

  3.  科技创新专项一般项目申报,不超过40周岁(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

  4. 凡主持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未结题人员,本次不再申报。

  5. 凡主持科研院、推广处、人才办、国际处自主立项的在研项目主持人,本次不再申报。

  6. 预聘职教师本次不予申报。

  三、项目期限与经费使用要求

  1.  项目期限:3年。

  2.  经费分配:经费分三年拨付。

  3.经费使用要求:2018年6月经费执行进度要达到50%,9月达到75%,11月达到95%,12月达到100%。达不到经费执行进度要求的,计财处将收回差额部分经费统筹使用。同时,学院将不再拨付后续经费。

  四、项目实施要求

  依照资源环境学院制定《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执行。见附件6

  五、申报时间安排     1.  3月31日前,学院下达文件,组织申报。申报材料请于4月8日报学院科研推广办公室。

  2.  4月10-12日前,学院组织学术(教授)委员会评审,确定拟资助项目。

  3.  4月13-17日公示。

  4.  4月18日前,公示材料上报计财处及科研院备案。

  六、材料报送要求     4月18日报送以下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至学院科研推广办公室(321)。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2018版)(A3套印)、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任务书(2018版)(A3套印)、2018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汇总表。同时,报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xp@nwsuaf.edu.cn.,

  联 系 人: 吴小平

  联系电话:87081591

  资源环境学院 2018年3月29日

  

  附件: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2018版).doc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任务书(2018版).doc      

  附件3:2018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汇总  表.xls

  附件4:国民行业代码.doc        

  附件5:学科分类代码.doc       

  附件6:资环学院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doc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