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资环学院2018年博士复审通知
 

资环学院2018年博士复审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16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8:30-9:00  统一讲解资格审核要求、程序和材料通审,报到注册,保证书签字、材料审核签字等。

2、所有考生8:30到资环学院307会议室,必须参加通审材料,如不能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申请资格。

3、携带原件:

(1)身份证、学生证(在学)、硕士学位证和毕业证(如在学硕士,须带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英语四六级通过证书、体检表原件等;

(2)报考登记表(签字盖红章)、成绩单(两个红章,如果只有一个,须为研究生教育管理部门的红章,不能只有二级学院的红章)、专家推荐意见书(专家签字、盖红章)。

4、复试时间段:2018年1月19-21日,具体复审安排查询学院网页通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