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人事处“关于开展2017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我院2017年度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立年度考核工作小组

  组 长:吕家珑  闫德忠

  成 员:王旭东  李  志  王云峰  田长河张青峰  王进鑫

          耿增超  梁东丽  刘梦云  刘思春  李  平  赵  冉

          严小良

  二、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于12月25日前将年度工作考核表(一份)及电子版和年度考核结果报综合办公室。

  三、几点要求

  1.教师、管理、工勤等人员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表(非实验技术岗位)》,其中教师类主要填写承担教学、科研任务等情况;其他类主要包含德、能、勤、绩四个方面,重点考核工作实绩,即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完成工作任务情况等。

  2.实验技术人员按照《关于加强实验技术人员年度考核的指导意见》(校人发〔2016〕432号)和本单位实验技术人员考核实施办法,做好实验技术人员的年度考核,将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率和使用效果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3.考核表一律用A4纸双面打印,考核结束后将考核表归入个人档案。无故不参加考核人员按考核不合格对待。

  4.各单位考核时依照实际在岗(不包含公派出国、脱产学习人员)人数作为优秀指标基数(时间截止2017年12月31日)。优秀指标等于优秀指标基数乘以15%。(详见附件)

  5.请各单位收齐年度工作考核表(一份),在系、所(室)考核意见栏签署意见后,连同电子版,统一报综合办公室(322)。

  附件: 1.关于开展2017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实验技术人员年度考核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表(非实验技术岗位)

          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表

         5.各系(所、中心)优秀指标分配表

                                                                           资源环境学院

                                                                        2017年12月20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