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冬季文体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冬季文体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资环学院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工会通知精神,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部门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在全院工会会员中开展2017年冬季文体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7年11月2日----12月10日,为期40天。

    二、参加人员:资环部门工会会员,年内退休的会员自愿参加。

    三、活动内容:整个活动分为羽毛球组、乒乓球组、器材健身组、文

体综合组四个小组,其中,文体综合组包括瑜伽、广场舞、健步走活动。各位会员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时间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并在规定的活动时间内在活动小组长的组织下参加活动并签到。

四、具体安排:

总负责人:王云峰

羽毛球组:组长 杨学云 朱首军,场地在南校区体育馆、三楼羽毛球场。

乒乓球组:组长 刘思春 和文祥,场地在七楼乒乓球室。

器材健身组:组长 佟小刚  黄琳,场地在七楼健身房。

文体综合组:组长 李景林 杨萍 场地待定。

五、活动要求:活动小组长精心组织并做好签到记录,会员必须服从

安排,维护活动顺利进行。各项活动具体事项王云峰、李景林、和文祥、佟小刚统一协调。

六、奖励:本次活动设优胜奖、纪念奖、组织奖等三个奖项。整个活

动中参加次数在总次数2/3以上的为优胜奖,组织活动得到大家的普遍好评的小组颁发组织奖,活动不足2/3但超过总次数60%者颁发纪念奖。

                                      

资环学院部门工会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