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于对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管理要求,学校决定对该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5年学校立项建设的第一批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项目,详见项目清单(附件1)。

    二、检查内容及要求

    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取得成果和经费使用情况等。

    由项目负责人填写《2015年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项目负责学院主管负责人签署明确意见。

    三、材料提交

    依据“关于启动第一批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的通知”(研院〔2015〕14号)及案例库建设合同要求,每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库至少应包含20个案例,其中原创性案例不得少于案例总数的30%;案例库建设的成果形式:案例文本,并辅以多媒体课件的形式予以展现,课件应做到文字、图片、表格乃至动画相结合。

    各案例库负责人须按照要求(附件3)提交案例文本及使用说明,汇编装订成册(一式2份);多媒体课件、图片、动画等视频材料刻成光盘,随案例文本一并报送。

    四、时间安排

    (一)2017年10月27日前,各案例库负责人向研究生院培养处提交附件2(一式六份)和附件3(一式2份),电子版发送邮箱:pyc@nwsuaf.edu.cn。

    (二)2017年11月,学校组织专家组对项目进行验收,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验收汇报采用多媒体形式,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五、验收结果

验收结果分为验收通过和验收不通过。验收不通过的建设项目限期整改,半年后学校组织整改验收,整改验收不通过者,学校有权追回部分建设经费。

 

    联系 人:古巧珍

    联系电话:029-87080158 

    邮   箱:pyc@nwsuaf.edu.cn

 

 

研究生院

2017年9月21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