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育与宗教相分离”政策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教育与宗教相分离”政策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班级:

  为帮助广大同学深刻认识国家有关“教育与宗教相分离”政策的内涵,进而规范自身行为,自觉抵制和反对校园传教渗透活动。根据校党委要求,安排在全体学生中进行一次系统的相关政策专题学习教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及形式

  本次专题学习教育覆盖全体学生,其中新生结合入学教育开展,其他年级学生以主题班会形式开展,学生党员以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形式开展同步学习教育。对前期已摸排的有宗教信仰的学生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教育引导工作,督促学生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

  二、时间安排

  2017年9月8日前,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培训会的形式完成本次专题学习教育。

  2017年9月15日前,本科生由班主任带领以班会形式完成本次专题学习教育,研究生按照教学班由辅导员带领以班会形式完成本次专题学习教育。

  2017年9月22日前,学生党员以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形式开展本次专题学习教育。

  2017年9月25日前,学院组织有宗教信仰的学生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专题学习教育。

  2017年9月28日前,各党支部、班级完成本次专题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任务,撰写总结材料,电子版报送至952401101@qq.com。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党支部、班级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充分认识做好本次专题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

  2.加强组织。各党支部、班级要抓好本次专题学习教育的每一个环节,加强组织,严格要求,务求实效,杜绝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流于形式、走过场。

  3.深入总结。各党支部、班级要结合本次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深入总结相关工作,做好专题学习教育经常性、常态化安排。

  联系人:李腾  87080057

 资源环境学院        

  2017年9月8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