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本届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现将《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附件1)予以转发。

    请有关学院(系、所)做好组织工作,并于2017年9月8日前,将“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附件2)加盖公章后交研究生院培养处,电子版一并发送。

    联 系 人:徐 然

    联系电话:029-87080150

    联系邮箱:pyc@nwafu.edu.cn

    附件:

    1.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

    2.“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研究生院 2017年5月26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