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国家及省部级重点科研基地2016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国家及省部级重点科研基地2016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

     

  根据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下发的《关于做好国家及省部级重点科研基地2016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院2016年度国家及省部级重点科研基地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基地

  农业部西北植物营养与农业环境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周建斌;

  农业部合阳农业环境与耕地保育科学观测实验站---负责人:同延安;

  二、考核工作组

  组长:李志

  组员:吴发启  常庆瑞 曲  东  祝凌燕  吕家珑   王旭东

  田霄鸿  王朝辉 张增强  高亚军  王进鑫   和文祥  

  三、考核内容

  重点实验室和科学观测研究(试验)站考核内容:基本情况、研究水平与贡献、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与运行管理等。

  四、时间安排

  1. 5月9日将汇报材料报送学院科研推广办公室。

  2. 5月10日组织专家进行考核评议。

  请各重点科研基地负责人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完成相关佐证资料的收集整理,确保资料真实可靠,并做好档案保存工作。并于5月16日将重点科研基地年度报告附件2、3(一式二份)及电子版材料报学院科研推广办公室。

  

  附件 1:依托我校建设的国家级与省部级重点科研基地

  2:重点实验室、科学观测研究(实验)站年度报告

  3:佐证材料

  

  

  

  资源环境学院

  二○一七年五月三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