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资环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资环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7号)要求和我校关于做好2017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组成了以教授委员会成员和系主任为主的评审小组,对申报的57个项目进行了评审,并按照学校下达的立项指标,最终评选出6个国家级、10个省级和7个校重点创新项目。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公示期53--55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29-87080056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