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招聘启事
 

招聘启事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资源环境学院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实验技术人员3名。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及奉献精神,热爱高校实验工作;
  2.须为校内正式职工。
  3.具有国民教育全日制环境、化学、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4.身体健康,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能胜任实验岗位的工作要求;
  5.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请应聘者于2017年4月28日前携带《资源环境学院人员招聘报名表》、个人简历、相关证件以及能够反映工作能力的材料到资源环境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报名,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ipingzh68@163.com
  2.考察及录用。资源环境学院招聘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考察,并对符合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合格后择优录用并上报人事处办理相关手续。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严小良    联系电话:87080055
  联系地址:资源环境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农科大楼322室)

附件:资源环境学院招聘报名表

 

 

 

人事处 资源环境学院     

2017年4月24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