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关于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财教〔2016〕277号)文件和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自然科学类)相关工作的通知》及《资源环境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立项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本人申请、学院于2017年4月12日召开学院教授委员会扩大会议,对全院申请的11个项目进行了评审。经申请人答辩、评委质疑、评审打分等环节,确定了资源环境学院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4月12日—4月16日。

  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科研推广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29-87081591、邮箱:wxp@nwsuaf.edu.cn。

  

  资源环境学院

  2017年4月12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