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5级全日制专硕实践研究进行考核及对各类别(领域)实践基地信息进行统计的通知
 

关于对2015级全日制专硕实践研究进行考核及对各类别(领域)实践基地信息进行统计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05     浏览次数:

     

关于对2015级全日制专硕实践研究进行考核及对各类别(领域)实践基地信息进行统计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2015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安排,结合2017年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要求,为做好我校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考核工作,同时对各类别(领域)实践基地支撑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进行有效统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日制专硕实践研究考核

  1.组织与实施

  考核工作由各学院负责组织完成。考核程序按照本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2.时间安排

  各学院根据实践研究安排自行确定具体考核时间,最迟不晚于5月31日,并须在学院网站公布具体考核时间、地点,以便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派员参加。

  二、实践基地信息统计

  各学院以专业学位人才培养类别(领域)为单位(见附件1),梳理现有的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实践基地),并按照要求统计实践基地基本信息及对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的支撑情况。

  三、有关要求

  1.各学院严格按照本学院制定的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及管理办法落实考核工作,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组依照该办法进行督导,督导结果将作为影响各学院下年度招生指标的重要参考依据。

  2. 实践基地是学校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的重要保障条件,请各相关学院统筹考虑实践基地规划与建设,认真进行统计和填报,确保有关数据真实可靠。

  3. 各学院在实践研究考核结束后,将实践研究考核成绩按附件2汇总,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外实践研究基地信息按附件3汇总,相关材料经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交研究生院培养处(电子版一并发送),实践研究考核成绩由研究生院统一导入研究生管理系统

  4. 如有学院修订《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管理办法》,请将修订后的文本经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报研究生院培养处备案(电子版一并发送)。

  5.请各学院于6月15日前,向研究生院培养处报送上述相关材料。

 

  联 系 人:古巧珍

  联系电话:029-87080158

  E-mail: pyc@nwafu.edu.cn

 

  研究生院
2017年3月30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