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工作】关于清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清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本学期研究生第一次选课工作已于3月3日结束,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请及时登陆“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查看本学期所开课程选课情况,统计因选课人数不足5人或其它原因需要停开的课程和选课人数不足5人但必须开设的课程,填写“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停开课程汇总表”(附件1),于3月8日前报送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将统一清理各学院(系、所)申请停开课程的课程教学任务,停开相应课程。

  对于停开的课程,各学院(系、所)要及时通知有关任课教师和选课学生;对于选课人数小于5人但必须开设的课程,学院(系、所)应在附件1中注明开课原因。

  联系人:程焕霞 联系电话:87080158

  附件: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停开课程汇总表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