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王永一老师光荣退休
 

王永一老师光荣退休

来源:    作者:王九军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次数:

     

           201732日上午,实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307会议室为王永一老师举办了隆重的退休欢送仪式,会议由实验中心副主任刘思春高级实验师主持。

          欢送会上,学院副院长王云峰、实验中心领导分别对王永一老师为学院各项事业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号召大家以王永一老师为楷模,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学院建设多做贡献。实验中心各位老师也分别表达了对王永一老师退休的惋惜之情,并表示要向王老师学习,继续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欢送仪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

王云峰副院长给王永一老师办发纪念品

张青峰主任与王永一老师合影

欢送仪式人员合影留念

    王永一老师出生于195711日,19781月参加工作,一直从事本科教学实验室管理工作。他严以律己、勤于钻研,业务能力极其熟练。他为人师表、克己奉公,待人和蔼、为人坦诚,尊师爱幼、乐于助人,孝敬老人、家庭和睦,为全体实验中心工作者乃至全院师生做出了表率,我们衷心祝愿王永一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