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研究生科研参与情况调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研究生科研参与情况调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为进一步发挥科学研究在研究生培养中的作用,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安排开展研究生科研参与情况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2013级直博生,2014级学术型硕士、博士研究生(包括2015年转入博士学籍的硕博连读研究生)。

  二、时间及任务安排

  1. 10月8-17日,学院(系、所)组织研究生及导师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科研参与情况调查表(附件)。

  2. 10月17-20日,学院(系、所)对调查表有关内容进行审核确认。

  3. 10月21日前,各学院(系、所)将经本单位研究生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的调查表交研究生院培养处,电子版发送至pyc@nwafu.edu.cn。

  本次调查结果是评估我校各学院(系、所)研究生参与科研工作的重要资料,请有关单位认真组织,确保调查结果真实准确。

 

  联 系 人:苏美琼

  联系电话:87080150

 

 

 

研究生院
2016
年10月9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