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环境学院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资源环境学院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2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资助工作总体安排,为做好我院2016-2017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及社会类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工作机构

  (一)评定小组

  组  长:吕家珑  闫德忠

  成  员:田霄鸿  高亚军  王云峰  吴发启  常庆瑞

  周建斌  曲东  呼世斌  和文祥  田长河  李平

  (二)工作小组

  组  长:田长河

  成  员:和红燕  赵倩茹  刘庆麟  郭璋  杨岩荣  任晓萍

  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

  1.评选对象及评选名额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对象为我院表现优异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2013-2016级博士研究生,2014-2016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15-2016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评选名额共15名,其中博士研究生4名,奖励标准为每人3万元;硕士研究生11名,奖励标准为每人2万元。

  2.评选要求

  严格遵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校学发〔2014〕235号)、《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办法》(见附件)相关要求执行。

  3.书面评审材料要求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书面评审材料须提交:《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A4纸正反套印)、《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单汇总表》。

  4.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国家今年继续编辑《2016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获奖研究生须提交个人先进事迹材料,材料要求2000字左右,以第一人称撰写,主要包括学生个人简介、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能力等方面内容(撰写格式样本见附件9)。先进事迹材料只需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同时报送本人个人电子生活照1张。

  三、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选

  1.评选对象及评选名额

  评选对象为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非在职研究生,奖励金额每人5000元,奖励名额4名。

  2.书面评审材料要求

  研究生校长奖学金书面评审材料须提交:《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校长奖学金名单汇总表》。

  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的具体评选要求,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奖学金评定办法》(校学发〔2013〕304号)执行。

  三、研究生社会奖学金

  1.宝钢教育奖评选

  评选对象为品学兼优的三年级及以上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奖励金额每人10000元。学校评选名额为4名,学院推荐1名,由学校组织专家评选。具体评选条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宝钢教育奖评选办法》(校学发〔2011〕258号)执行。

  需提交材料:《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评审表》、《学业成绩表》、2寸彩色免冠近照一张、《社会类奖学金汇总表》。

  2.金正大奖学金

  评选对象我院品学兼优的二年级及以上全日制非在职硕士研究生,评选名额3名,其中一等奖学金1名,奖励金额每人5000元,二等奖学金2名,奖励金额每人3000元。

  具体评选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金正大奖学金评选办法》(学生〔2013〕9号)执行。

  需提交材料:《奖学金申请表》、《社会类奖学金汇总表》。

  3. 资环学院于宁楼奖学金

  评选对象为资源环境学院品学兼优的二年级及以上全日制非在职硕士研究生,奖励标准为每人4000元,奖励名额6名。

  具体评选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于宁楼奖学金评选办法》执行。

  需提交材料:《奖助学金申请表》。

  五、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9月26 - 28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相应表格,连同个人书面申请(不少于1000字)、证明材料提交资源环境学院302室;

  2.学院资格审查(9月29 - 30日):学院工作小组对申请学生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公示;

  3.学院评定(10月8 - 18日):学院评定小组对申请学生进行评定,确定推荐名单,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

  4.上报学校审核、公示(10月19 - 25日)。

  六、注意事项

  1.本年度资助工作涉及研究生人数多,时间紧,任务重。申请人务必按规定时间提交申请材料,逾期不予受理。如提交材料有虚假欺瞒,一经查实,取消本年度一切评奖评优及奖助学金参评资格。

  2.证明材料包括:

  (1)SCI/EI收录(见刊或有DOI号)的学术研究论文,提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图书馆出具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已经参评过的文章不能重复使用。

  (2)A类刊物、B类刊物发表的学术研究论文,提供杂志原件和杂志封面、目录及见刊文章复印件。

  (3)取得发明专利的,提供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学业成绩以研究生培养办公室提供的整体加权平均分为准,有兼职辅导员经历者需提供学校发放的聘书原件及复印件,英语成绩需提供相关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注:为方便审核小组整理审核,保证在资料收集、审核时不遗漏,请申请人自备档案袋。

  3.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7082067

  

  附件: 1.《国家及社会各类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单汇总表》

  4.《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

  5.《校长奖学金名单汇总表》

  6.《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评审表》

  7.《奖学金申请表》

  8.《社会类奖学金汇总表》

  9.《学生个人先进事迹材料样本》

  10.《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办法》

  

资源环境学院

2016年9 月23日

编辑:0     终审:0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