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近期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
 

关于近期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20     浏览次数:

     

根据我院2017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进度安排及校发研究生招生工作年度考核要求,我院招生宣传工作仍需进一步大力开展。

由于前两年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学院多年来第一志愿生源严重不足的局面得以改观,优秀生源率大幅提高,导师们也招收到了专业思想稳定且成绩优秀的研究生。

临近推免生和考研报名的关键时期,学院计划结合导师外出参加学术会议等各类时机再次推进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宣传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宣传时间:920-10 10

二、宣传线路:

1、河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或南京农业大学;  参与老师:待定

2、安徽农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   参与老师:王宏武  高亚军  和文祥  任晓萍

3、新疆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    参与老师:待定

4、湖南农业大学或河南农业大学或青海大学;  参与老师:待定

5、海南大学或云南农业大学或厦门大学;   参与老师:待定

如有近期赴省外参加学术会议的导师或有意参与学院赴省外研究生招生宣传的导师,请和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联系。

请各位导师百忙之中协调时间参与和支持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以期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院,切实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

 

资源环境学院

2016919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