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与值班安排
 

关于2016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与值班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09     浏览次数:

     

各班级、导师、班主任:

    根据学校安排,2016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15日至17日,共3天,91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1日至7日,共7,100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915日(星期四)课表中安排的课程调整到918日(星期日)进行,节次和地点不变;916日(星期五)课表中安排的课程调整到109日(星期日)进行,节次和地点不变。从108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为确保同学度过愉快的假期,请遵守以下事项:

1、假期在校学生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对宿舍贵重物品严加看管,做到不晚归、不酗酒、不参加任何不文明及有伤风雅的活动;严禁学生参加任何形式的非法传销、宗教及邪教活动。

2、放假期间,严禁学生未经批准私自外出,严禁私自组织校外大型活动;在校内假期如有问题,请与值班老师联系。

3、放假期间,因特殊情况需要离校的同学必须严格遵照请销假制度,填写《资源环境学院2016年中秋节假期离校登记表》或《资源环境学院2016年国庆节假期离校登记表》。请假条须经班主任或导师和辅导员签字,分别于914日和930 18:00之前报学院登记备案。请假离校学生务必在917日和1071800前返校,严禁无故不按时返校。

4、请各班班长务必在917日和1071800准时清点人数,将本班未按时返校学生及时报告给辅导员,届时辅导员将进行晚点名工作。      

 

                                                                                 资源环境学院   

                                                                                                                                                                                    201699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