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30     浏览次数:

     

院属各系:

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及优秀论文评选推荐工作已开始,为保证我院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1.资源环境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定于6月6—14日进行,请各系根据实际情况在此时间范围内选定答辩日期。

2.各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于6月3日前将本专业答辩小组名单和答辩工作安排报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二、答辩准备工作

1.各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本专业的实际情况负责成立答辩小组,具体负责本专业毕业论文的答辩和成绩评定工作。

2.答辩小组督促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应对学生的论文进行详细评阅,并客观地写出评阅意见,应将毕业论文一式二份在答辩前3天交答辩小组。(毕业论文撰写格式要求及封面格式,学生可在《关于做好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和答辩工作的通知》附件中自行下载制作。

3.答辩小组应对毕业生进行答辩资格审查。

4.答辩小组要将学生的答辩次序、答辩题目、答辩时间列表送各答辩委员人手一份,并张榜公布。

5.各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负责召开毕业班学生会议、宣布答辩工作中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三、答辩工作程序和要求

1.由学生汇报毕业论文情况,时间一般为20分钟。

2.提问答辩。提问范围以论文所涉及内容为限,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了解学生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和掌握的基本技能,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论证有关结论和方法是否正确。

3.各答辩小组就每个学生的答辩情况逐一做记录(附表10: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表),并给出评定成绩。

4.答辩结束后,由各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本届毕业论文整体进行认真总结,并根据综合评定成绩,按专业毕业生人数5%的比例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四、毕业论文成绩评定

1.毕业论文的成绩评定由答辩小组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毕业论文评分标准》按百分制打分。

2.各组将毕业论文成绩,综合统计在《附表1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登记表》上。

五、答辩工作各种表格上报时间

1.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实施细则》要求,答辩委员会下设若干答辩小组,每个小组不少于5名委员(其中副高职称以上成员不少于3人)。各系于6月3日前将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组成名单及答辩安排上报本科教学办公室。(见附件1、附件2)

2.6月15日前务必将附件3、附件4及各专业本科毕业论文书面总结报告交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3.6月17日前务必将推荐的优秀毕业论文的全文电子文档(用学生姓名命名)报本科教学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1.资源环境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委员名单

2. 资源环境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小组名单及答辩安排

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各种用表(附表1-5,9-12)

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及成绩汇总表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六日   

附件1/pub/zhxy/docs/20160530180619032267.doc

附件2/pub/zhxy/docs/20160530180642661324.doc

附件3/pub/zhxy/docs/20160530180702608435.doc

附件4/pub/zhxy/docs/20160530180722051503.doc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