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届预毕业生毕业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7届预毕业生毕业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30     浏览次数:

     

院属各系:

我院2017届(2013级)预毕业生共有 370 人,其中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3个班 97名学生;资源环境科学专业 2个班51名学生;环境科学专业 2个班 57名学生;地理信息科学专业 2个班57名学生;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2个班50名学生;环境工程专业2个班58人。为使2017届预毕业生按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学院决定开展毕业论文选题工作,现将选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毕业论文实行导师负责制。指导教师应由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具有科研工作背景和实践经验、责任心强的教师担任。助教不能单独指导毕业论文(设计),可协助指导。

2、为了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中级职称指导教师所指导的学生一般不超过5人,高级职称指导教师所指导的学生一般不超过8人。

3、指导老师一经确认,不得随意更换。确因工作需要变更时,必须经毕业论文(设计)领导小组组长批准。

4、指导老师应对学生的论文质量承担相应的责任。毕业生的毕业论文答辩成绩排名前5%的论文,推荐为校级优秀论文,答辩不合格者,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二次答辩。

二、工作安排

1、各系于2016年5月25日之前上报毕业论文工作负责人,并做好论文选题的相关准备工作。

2、各系于2016年6月2日之前完成毕业论文选题工作,填写毕业论文题目汇总表(附件1)上报本科教学办公室。

 

附件1: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题目汇总表

附件2:2013级各专业学生名单

附件1/pub/zhxy/docs/20160530175912154535.doc

附件2/pub/zhxy/docs/20160530180102673901.xls

 

 

资源环境学院

二O一六年五月二十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