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5届研究生学位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5届研究生学位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

    为确保2015届毕业研究生学位档案有效、系统、完整地归档,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2015届博士研究生、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和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二、归档时间

    2016年3月10日-5月20日(见附件1)

   三、归档要求

    1.各学院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档案整理规范》(见附件2)进行分类、装订、编号、组卷。案卷统一采用“三点一线”的方法装订成册,一人一卷。

    2.归档材料要求齐全完整、整理规范、目录完备。

    3.严格按照材料形成的年度集中整理。同一年度内以“人”为单位装订成册,并制作统一格式的封面,封面内容要求齐全完整。

    四、档案验收和移交

    1.各学院将学位档案整理完毕后,要认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档案移交登记表》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档案案卷移交目录》各一式两份。同时将移交目录Excel电子版发至邮箱:xndmgs@163.com

    2. 请各学院于5月20日前将整理完毕的纸质档案和移交目录移交档案馆。

    3.档案馆工作人员按照归档要求进行验收,对不符合规范要求的需重新整理,待验收合格后方可办理正式移交手续。

研究生院 档案馆

2016年3月10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