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编制2016年单位工作目标任务书及重点工作任务执行计划的通知
 

关于编制2016年单位工作目标任务书及重点工作任务执行计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08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做好2016年单位工作目标任务书及重点工作任务执行计划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目标任务书编写。请各单位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处级单位年度工作综合考评办法》(校党发〔2014〕65号),认真对照《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校党发〔2016〕8号),结合实际,科学合理确定本年度目标任务,并根据本单位类别(附件1)及对应的任务书样表(附件2、3),编写本单位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管理服务Ⅰ类单位核心职能指标请参照附件4填写。
  2.任务指标分配。根据2016年学校工作要点确定的指标任务,由教务处、科研院、推广处、人事处、人才办、研究生院、国际处、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参考近三年各院系的指标完成情况及发展态势,充分征求院系意见,给各学院(系、部、所)合理分配任务指标,填写《学院(系、部、所)2016年主要任务指标分配表》(附件5)。
  3.重点工作任务执行计划制定。重点工作任务的责任部门是牵头单位。各牵头单位要与配合单位沟通协商,将牵头的工作任务分季度细化,明确具体举措,列出执行进度,填写《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执行进度计划表》(附件6)。
  4.请各单位于3月18日前将工作目标任务书、任务指标分配表、工作任务执行计划进度表纸质版经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考评督查办公室(交流中心513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kaopingban@nwsuaf.edu.cn
  联系人:卢小三    电话:87082861

考评督查办公室

2016年3月8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