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合作交流» “生物质碳技术”学术报告会
 

“生物质碳技术”学术报告会

来源:   作者:姜林   发布日期:2011-11-03     浏览次数:

     

 

由我院耿增超教授主持的农业部948项目“生物质技术引进及消化 (2010-Z19) ”,近日邀请美国EPRIDA能源和生物科学公司总裁Danny Day先生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11月2日下午,Danny Day先生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应邀做了题为“The Thermal Conversion of Organic Waste for Soil Restoration and Carbon-Negative Dense Hydrogen Fuels (有机废弃物的热裂解作用在土壤恢复和碳减排高密度氢能源) 的学术报告。过程中的应用
Danny Day先生介绍了EPRIDA公司在有机废弃物的热裂解技术方面的工作进展,详细论述了其生物质碳产物对土壤的修复作用以及其他副产物(如氢气、生物质油等)的开发情况;并同与会师生就该创新技术的应用前景进行了讨论,其精彩报告受到一致好评。

Danny Day:美国EPRIDA能源和生物科学公司的总裁,终身企业家,公众演讲者,曾于2009年被美国Atlanta杂志评选为世界27位创新思想者之一。过去的20年间,Danny Day在金融、电子商务、物流、计算机和生物技术等多个方面均取得了很大成就。2002年,在低碳技术研究日趋广泛的背景下,Danny Day领导其氢能研究团队,在利用成本效益解决方案管理温室气体排放和可持续性氢能经济以及碳减排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