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首页» 规章制度» 学校制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人物塑像管理办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人物塑像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16-10-11    浏览次数:

     

  第一条为进一步规范校园人物塑像的规划、设置与管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校园人物塑像必须符合校园规划要求,严格履行报批手续,原则上严格限制校园人物塑像等永久性纪念物的设置。

  第三条设置范围

  室内外人物塑像,限于学校建设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开创性贡献、在国内外享有崇高声望的已故院士或著名专家学者。

  第四条  审批程序

  (一)设立单位向党委校长办公室提交书面申请及设计、安放方案,包括塑像主题、规格尺寸及材质、选址、经费预算及来源等主要内容;

  (二)由党委校长办公室牵头,会同基建规划处、党委宣传部进行必要性、可行性论证并实地考察,提出具体设置方案,提交学校会议研究;

  (三)学校研究批准后,由设立单位组织施工单位实施;

  (四)建成后,由设立单位负责日常维护和管理,确保塑像的完好和整洁。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