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硕士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硕士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韩佳乐/文 雷同/图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12月1日,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员学习室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罗万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由罗万清同志以PPT的形式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从十九大大会主题、意义、内容三个方面学习。强调为什么要学习十九大精神,如何学习十九大精神。罗万清同志提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时要在全面系统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

  随后,组织委员雷同同志就如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发言:“我们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还应该积极参与十九大精神宣传,在宣传的过程继续学。”

  最后,支部成员关于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在今后注意。罗万清同志总结:“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历史方位上,作为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严明纪律,提高能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