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杜泽坤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晚,研究生204党支部于308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204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于真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程于真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体温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引领和内涵方针,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都对新时期我党的任务和使命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铭记自己的使命。

  接着,支部书记程于真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主题报告,视频中多位名家对党的十九大进行了精神解读,把十九大精神与时代精神的紧密联系做了精准诠释。全体与会人员受到了精神洗礼,得到新的启迪。

  预备党员屈红超率先发言:“通过此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我深刻体会到我党在过去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我国的主要矛盾正在发生转变。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党的时代重任,我辈必当尽心竭力,为新中国的繁荣复兴增光添彩!”

  17级新生党员杨晶晶受到感染,随即发言:“通过此次报告,我备受鼓舞、精神振奋,感受到了自己作为共产党员身上肩负的责任,认识到自己身上仍有许多不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努力拼搏,力争上游,做同学身边的好榜样,不负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入党积极分子李冰冰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达出了最热忱的情感:“现在祖国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历史阶段,而祖国的发展靠的是党带领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在发展的大潮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发挥自己全部力量,不怕苦,不怕累,只有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能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新的时代里,我们大学生党员作为祖国未来发展的主力军,务必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伟大祖国的复兴大业奉献出全部力量!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