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硕士生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硕士生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作者:张雅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

     

  12月9日,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在党员学习室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主题的支部大会,全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婷主持。

  首先,参加会议的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戴焰军、许耀桐解读十九大报告亮点》的视频,视频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谢婷对视频内容进行了简单总结,同时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集体学习之后,与会人员对于十九大召开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感触。2017级新生党员王瑞刚说:“新时代就要有新气象,我们会时刻跟随党发展的脚步,努力前行。”刚刚被党组织接纳的新进党员许晓玲说:“关于十九大,印象最深的就是两个15年规划,将2020年到2050年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发展,说明党有明确的目标,更加坚定了我对党的追随。”预备党员雷行谈到:“新时代,孕育新理论;新理论,引领新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十九大中巨大的历史贡献,会影响国家的规划和未来。”作为支部老党员的寇永朝则表示:“从马克思主义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再到而今的新时代思想,这都是一脉相承的,是一个贯穿始终的整体。实现党和国家的发展和飞越,需要我们每个党员的努力。要相信我们的党,一心一意跟党走。”

  最后,党支部书记谢婷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学习十九大报告之后,既为国家政治、经济、社会等发展取得巨大辉煌而感到自豪,更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作为学生党员,职责是学习,要明确培养自己哪方面的能力,以及如何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付出行动,使自己毕业后有所得、有所长,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谢婷同志对今后要开展的“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进行了安排。并再次强调党支部考核制度,不得无故缺席支部会议。号召全体成员结合自己实际,更好地贯彻新时代思想,争做优秀党员。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