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硕士第三党支部】开展“牢记党员楷模,争做楷模继承者”活动
 

【硕士第三党支部】开展“牢记党员楷模,争做楷模继承者”活动

作者:张萌萌 王梅/文 牛宗成/图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11月3日,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牢记党员楷模,争做楷模继承者”活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牛宗成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牛宗成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纪录片《杨善洲—人民的公仆》,观影结束后与会人员倍受鼓舞,反响强烈,引发热议。大家结合各自本职工作,谈体会、说打算、抒胸怀、话未来,表达了共同的心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组织委员李金珂谈到:“杨善洲同志身上体现了大公无私、心系群众的公仆本色,艰苦奋斗、实干苦干的奉献精神,值得每位党员用心学习体会”;2017级新生党员杨静涵表示:“杨善洲60年坚守共产党员精神家园的事迹,对自己触动很大。向他致敬,淡泊而不平凡,宁静而不凄凉;向他学习,执着而不固执,纯洁而不单调”;预备党员王姣说道:“杨善洲同志用平凡铸就了伟大,一份责任,一肩担当,一种执着;一根拐杖,一片青松,一个老人,他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了公仆二字,让我们领会了余热的深刻含义”;入党积极分子张萌萌谈到:“杨善洲绿了荒山,白了头发,他志在造福百姓;老骥伏枥,意气风发,他心向未来。他不图名利,不谋己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他是楷模,是榜样”。接着,2017级党小组组长赵宇同志简要介绍了支部“争做党员先锋,献礼党的十九大”相关活动策划以及近期的活动安排情况。

  最后牛宗成对支部近期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强调支部的考核条例,要求党员同志严格遵守支部考勤制度,号召参会同志牢记党员楷模杨善洲同志感人事迹,向他学习,向他致敬,争做楷模继承者。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