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杨莉莉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次数:

     

  11月17日,201博士第一党支部在资环学院30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王仁杰同志转正和高晶波同志转预备的相关事宜,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大会由支部书记杨莉莉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大会邀请了高晶波同志项目组的部分群众。

  大会回顾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了十九大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九大重要精神,并要求会后大家把心得体会写成报告。然后就王仁杰同志转正和高晶波同志转预备的事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王仁杰同志于2016年11月14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截止2017年11月14日预备期已满一年,并按照组织的文件规定向支部提交转正申请。经培养人胡昌录和塔娜同志的培养和考察,大会认定王仁杰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改正了预备期期间存在的不足,已经具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

  按照党规规定,大会对王仁杰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不计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为:支部具备投票权的正式党员共47名,实到24名,超过半数。不记名投票共收到有效票数24票,其中24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远程投票18名,18票赞成,共42票赞成,大会同意王仁杰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将投票结果上报党委。

  高晶波同志于2009年9月11日递交入党申请书,2011年11月被列为积极分子,2017年10月被列为发展对象。该同志对党的认识深刻,入党动机端正,家庭和社会主要关系政治历史清白。思想积极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努力刻苦,并利用所学知识对农民进行培训;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参加组织的各项活动;主动要求进步,不断提高自己。大会认为高晶波同志表现积极,具备成为预备党员的条件。

  大会对高晶波同志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为:支部具备投票权的正式党员共47名,实到24名,超过半数。不记名投票共收到有效票数24票,其中24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远程投票18名,18票赞成,共42票赞成,大会同意高晶波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并将投票结果上报党委。

  最后,支部书记杨莉莉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并带领王仁杰、高晶波同志对党旗宣誓。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