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全体大会——迎接十九大,做先锋党员
 

【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全体大会——迎接十九大,做先锋党员

作者:张雅 张萌萌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晚,我院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在308党员学习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谢婷同志主持。

  谢婷同志首先对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宣读了支部考核条例,要求支部成员按时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填写党组织活动记录表,有事需请假,并且必须给出合理请假理由。年终评优推选按照贡献程度、参加组织活动情况以及民主投票三部分标准进行评选。同时宣讲了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相关内容。

  会议主要内容是响应学院党委发起的研究生党员先锋工程活动,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支部全体一年级的研究生党员进行了以“中国梦,青春行”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参加演讲的同志都以饱满的热情讲述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以自己独特的理解讲述了自己的“中国梦”。演讲过程中掌声不断,支部同志对中国梦也有了更深的理解。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谢婷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尤其对以演讲作为载体的党员先锋活动取得的效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党员同志要严格执行支部考核制度,从小事做起,做先锋党员,努力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