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争做党员先锋 献礼党的十九大
 

争做党员先锋 献礼党的十九大

作者:赵倩茹 郭璋/文 郭璋/图       发布日期:2017-10-01    浏览次数:

     

  “佩戴党徽,亮明身份,使我信念更加坚定。我一定会加强学习,充满自信,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我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张梦飞会后激动地说。9月21日, 我院“研究生党员先锋工程”启动仪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出席并为新生党员讲入学后第一节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主持会议,全体思想政治辅导员、2017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党员参加启动仪式。

  先锋工程以“争做党员先锋,献礼党的十九大”为主题,以“亮身份、做模范、争做排头兵”为目标,以“党员先锋工程”活动为载体,由学院党委发起,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研究生党支部的基础建设工作在不断创新中上水平。

  会议对《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该方案倡导2017级研究生党员以支部党小组为单位成立党员先锋队,积极开展学习会、竞赛、演讲和组织公益服务活动。要求新生党员一方面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树立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新生党员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自觉性,加强党性修养。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和新生党员在研究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加强研究生学风德道建设,推动和谐校园发展,引领研究生群体成为全面进步的核心力量。

  农业资源利用专业研究生新生党员赵宇同学代表2017级新生党员发言。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会后,每位新生党员都领取到了学院特制的《党员学习手册》和我校编纂的《西农解放记忆》一书。

  新生党员、环境科学专业博士生周健作为领誓人在会后感叹说:“我相信很多新同学内心都和我一样激动,今后在学习、生活各方面我一定会亮明党员身份,更高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做先锋。”

  新生党员、环境科学专业博士生杜宁宁说:“我今后要加强学习,不但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更要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并运用到我的科学研究中。”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