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硕士第三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硕士第三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萌萌/文 郑煜/图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我院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在资环学院413会议室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牛宗成同志主持。

  牛宗成同志首先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严肃纪律要求,完善支部考评条例、考勤制度和活动参与制度,有事需请假,不得无故不参会。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进行安排,统计数量,定期考察思想汇报及活动参与情况。清点党员材料柜,整理各项资料。

  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学习学院9号文件和10号文件,重点学习“教育与宗教相分离”政策专题教育,帮助广大学生深刻认识有关政策内涵,规范自身行为,自觉抵制和反对校园传教渗透活动。加强组织,严格要求,保质保量,杜绝学习教育流于形式和走过场,确保学习对象全覆盖,保障学习教育经常性、常态化。

  最后,支部书记牛宗成做出总结,强调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同志严守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会后,组织委员李金珂和宣传委员郑煜组织大家认真填写党组织活动记录表,并对新生党员基本信息进行核对、整理和汇总工作。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