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硕士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
 

【硕士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

来源:    作者:程于真    发布日期:2016-11-28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晚7点,资环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在农科楼308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正式党员19人,预备党员3人,会议由支部书记侯苗苗主持。

  首先由申请转正的3名预备党员夏国彤同志、孙层层同志、李彦霈同志分别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同时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然后由以上3位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肯定了这3位同志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能力,并提出对他们的建议。接着其他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纷纷发表意见。3位同志都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夏国彤同志、孙层层同志、李彦霈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