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硕士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
 

【硕士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

来源:    作者:程于真    发布日期:2016-11-28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晚7点,资环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在南校区3号教学楼403进行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会议,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侯苗苗主持,党支部23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讨论接受王兴梅同志和郭艳亮同志的入党申请。首先,两位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预备党员申请,对加入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情况做出了全面汇报。两名积极分子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他们进行了全面评价,充分肯定了他们过去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并对存在的不足予以了指正,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不断进步。其他党员也充分发表了意见。

  之后大会进行举手表决,支部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32名,实到会23名,全票通过,赞成票超过了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 最后,党支部决议,接收王兴梅、郭艳亮两位入党积极分子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宣传委员程于真带大家学习并讨论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重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她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要明白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是所有党员必须遵循的行为准则。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听取党的会议,领会党的会议精神,积极地完善自我,努力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为党的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