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环境工程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十一月党组织生活会
 

【研究生环境工程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十一月党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曹雪雯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5日下午,研究生环境工程党支部于资环学院413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十一月党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万颖敏主持。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以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为主题汇报。第一党小组王萍以“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带领大家再一次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党员贾鹏辉说道:“70年上下求索,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了颠扑不破的真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始终保持现代化建设的社会主义方向。新时代,我们要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在新的征程上继续阔步前行。”第二党小组贾利霞从“70年沧桑巨变”、“追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两个章节为大家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奋斗历程以及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党员刘翔宇说道:“70年艰难探索,我们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党和国家领导人带领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作为一名硕士研究生,我会专心科研,艰苦奋斗,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同时,会议对发展对象王彤彤、张子豪、范晓慧和马骁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以上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万颖敏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首先对四位同志被支部接收为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支部书记万颖敏对四位同志提出了自己的希望:首先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其次是要联系群众、深入民心,与同学们互相交流;最后要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环境工程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在时刻准备着,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奉献一生。








编辑:李腾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