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转: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转: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为了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学校决定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外语系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成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组委会,秘书组设在外语系。聘请7-9名英语教师(其中外籍教师1人)组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评委,负责制定评分标准,并为选手现场打分。 
    二、比赛程序及参赛资格 
    为确保竞赛的公平性和全面性,本次竞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参加英语专业组比赛的选手为我校外语系在读的英语专业学生,参加非英语专业组比赛的选手为我校其他学院在读的非英语专业学生。
    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即初赛、预赛和决赛。 
    (一)初赛 
    初赛参赛选手必须为我校35岁以下中国籍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在职研究生或进入往届大赛决赛的选手除外)。初赛由各学院(系)组织实施(可参考学校正式比赛形式),外语系配合各学院安排1-2名评委。各学院(系)要认真组织,保证初赛选拔工作的规范性、公平性和公正性,并按文件分配的名额推荐本学院(系)选手参加预赛,具体推荐名额及分配原则见附件一。 
    (二)预赛 
   由外语系组织实施,以定题演讲为主要形式组织各学院(系)推荐的初赛获胜选手进行预赛。定题演讲的题目为“ Change the Unchangeable ”,演讲时间为3分钟,要求每位选手在本题目下加小标题。 
   (三)决赛 
    决赛由教务处策划、协调,外语系具体组织实施,采用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的形式。即兴演讲在赛前15分钟抽题,定时2分钟;回答问题由2位评委就即兴演讲的内容提出两个问题,两次回答问题定时各1分钟。 
    四、奖励办法 
    参加决赛的选手均可获得奖励,学校均颁发获奖证书,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与技能8学分实施办法(试行)》记入创新与技能学分。
    五、日程安排 
    1.2014年9月29日前,各学院(系)完成初赛。9月29日下午5:00前,各学院(系)将初赛情况汇总表及推荐参加学校预赛的选手名单(附件二)报送本次大赛秘书组。
    地点:北校区七号教学楼二层外语系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庞瑛   电话: 87092329  
    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1901011@qq.com
    2、2014年10月10日前,外语系组织完成预赛,选拔确定参加学校决赛的选手名单。 
    3、2014年10月17日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三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4、英语演讲比赛是检验我校外语水平的一个重要方面,希望各院系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做好组织工作,以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务处  外语系  
                                          2014年9月12日

    附件一:各学院(系)参加预赛选手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二:各学院(系)初赛情况汇总表及推荐参加预赛的选手名单.doc

    附件三:2014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章程.zip

    附件四: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陕西赛区复赛的通知.zip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