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转: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补选、开课的通知
 

转: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补选、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有关规定,经过学生自由选课,目前共有16676人次选课148门。已选课程将于第3周开课,具体上课时间地点详见附件1。任课教师于9月19日后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下载打印学生名单,按时上课。
    根据选课情况,目前还有《设施农艺学》等21个教学班因选课人数达不到开课要求而停开(详见附件2)。选中停开课程的同学在补选时间内(9月17日—9月18日)改选其它课程。
    请各学院(系、部)及时通知广大学生按期补选和查询个人课表上课学习。


    附件:

    1.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课课程.xls

    2.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停开课程.xls

                                                   教务处
                                               2014年9月16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