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举办“智教云”平台培训的通知
 

关于举办“智教云”平台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智教云”平台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
    为帮助教师了解和掌握智慧教室的使用方法,更好地在新型智慧教室环境开展课堂教学,学校决定举办“智教云”平台培训。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教师。
    二、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定于2018年9月20日(本周四),共两场:
第一场:上午9:00--11:30;
第二场:下午15:00--17:30。
    三、培训地点
    南校区数字化楼120室。
    四、培训内容
    1. 帮助教师适应新型智慧教室环境,了解“智教云”平台功能;
    2. 根据教师的教学实际和个人教学需求,帮助教师设计开发符合我校实际的教学典型场景;
    3. 帮助有兴趣的教师结合自己的专业课程,应用“智教云”平台,设计一节教学示范课:
    1)技术增强的课堂教学。主要以技术工具覆盖教学的课前预习、课中互动、课后作业环节。使学生做好学习前的准备、获得课堂的实时反馈和课后的协助,教师可以更方便的完成资料分发、实时获取学生完整课堂交互数据和作业收集等工作。
    2)智慧环境支撑的教学。以智慧教室为教学场所,强调学生学习的主体性,可以采用PBL、探究式、小组协作等形式开展教学。
    五、报名方式
   为保证培训效果,本次培训每场限30人参加,请拟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点击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28235883.aspx。
   六、其他说明
   教学发展中心将在设计完成“智教云”平台教学示范课的教师中,根据本人意愿,选拔培养面向全校的智慧教学培训师3-5名。

 

 

 

教学发展中心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9月18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