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答辩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答辩的通知

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2017年立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安排,兹定于9月28日开展教改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工作,现将答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928日下午3:00-6:00

北校区3号教学楼3213教室(第一组) 、3215教室(第二组)

二、答辩项目及顺序

2017年立项的校级教改重点项目和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国际学院和教务处等单位的一般项目,项目分组进行答辩,分组名单及答辩顺序见附件。

 三、工作安排

1.答辩采取项目主持人或骨干成员PPT汇报,专家质询的方式进行。项目汇报时间8分钟,专家质询7分钟。

2.各项目主持人或骨干成员应提前到场,按顺序参加答辩。

3.请相关单位在9月26日前将项目中期检查材料报送至教务处质量科,中期报告(电子版)及汇报PPT发送至邮箱:jxk2488@163.com。

联系人:刘光照      电话:87092244

教务处

2018-09-20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