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举行学校第8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决赛的通知
 

关于举行学校第8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及广大参赛学生:

 由教务处主办,化学与药学院承办的第8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经过评审委员会初筛、笔试选拔以及认真评阅审核,确定了决赛参赛同学名单。为了做好决赛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选手选拔

 依据竞赛规则,按笔试成绩高低,从初赛252名同学中选拔120名同学参加决赛。决赛选手涉及全校12个学院3个年级的23个专业(决赛名单见附件)。

 二、决赛时间和内容

 决赛将于2018年6月23日(周6)举行,时间为:8:30-18:00(分上午、下午2个场次)。决赛内容为2选1进行实验操作测试,一个为无机实验,一个为有机实验。决赛中需携带直尺、铅笔和计算器。

 决赛地点:决赛地点为北校区理科楼化学实验室教学中心A114、A116、A210、A212实验室等4个实验室,具体每个参赛选手的决赛时间和地点将以短信通知到本人。

 三、成绩评定及奖励措施

 竞赛总成绩由决赛操作技能成绩(70%)和初赛笔试成绩(30%)组成。评审组根据总成绩对各参赛选手进行排名。依据成绩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各若干名并颁发证书。

 四、考务联系

 决赛通知及结果将在教务在线、化学与药学院网上公布,同时动态信息通过QQ群(161549531)及手机发送,相关结果并在理科楼南侧大厅张榜公布。请各位参赛选手积极准备。

 联系人:  袁茂森  Tel:15102944990   Email:yuanms@nwsuaf.edu.cn

                余瑞金  Tel:15129183462   Email:yuruijin@nwsuaf.edu.cn

 

教务处 化学与药学院

2018-06-21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