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14号)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经过学生申报、院系评审推荐、学校审定,最终确定推荐上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20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10项,创业训练项目10项;资助省级项目186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65项,创业训练项目21项;资助校级重点项目135项;学院自筹经费的校一般项目393项;合计834项。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

几点要求:

1. 为保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顺利实施,要求各学院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于7月10日前以动员会、报告会、经验交流会等形式给2018年新立项的项目进行辅导,充分发挥所依托的各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科研平台的作用和功能,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绩效产出。

2. 指导教师要认真指导学生制定项目实施计划,并组织实施,加强过程管理。

3. 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合同书》(见附件2,一式二份),各学院(系)于6月27日前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合同书》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请各学院(系)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切实做好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宣传和项目管理工作。

实践教学科

2018-06-19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