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对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关于对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系)及学生: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实施办法》(校教发〔2007〕392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实施细则》(校教发〔2007〕393号)的有关规定,教务处于3月23日下发通知,全面安排部署我校2018年上半年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各院(系)根据通知要求,对2016、2017年立项和延期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现将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一、总体情况

(一)中期检查情况

本次共有18个院(系)针对163项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展了中期检查工作,根据每个项目的进展情况,专家组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指导意见,最终评出总体实施情况优秀的项目50项,良好的76项,合格的37项。

(二)结题验收情况

本次共有20个院系,431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结题,其中国家级101项,省级113项,校重点150项,校一般和院级项目共67项。专家组通过查阅项目结题申请书、总结报告、工作日志,听取学生现场汇报、答疑等环节,最终评出优秀项目93项,良好项目164项,合格项目166项,不合格项目7项。另有1个项目予以终止。

二、要求

各学院(系)通知本次结题验收结果为“合格”或“良好”或“优秀”项目的负责人尽快持项目开支发票到计财处报帐,结题验收结果为“不合格”的项目终止报账。终止的项目,无论是否有经费支出的,须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系)将项目已拨经费全额退还计财处。

终止及未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及其成员2年内不能再次申请项目;不合格项目的指导教师2年内不允许指导新申报的高级别计划项目;终止项目的指导教师2年内不允许指导新增计划项目。所在学院的下一年度计划项目额度数做相应调减。

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14日至17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及时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7091114

教务处

2018-06-14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