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举办学校第八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初赛笔试的通知
 

关于举办学校第八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初赛笔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及相关同学:

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旨在激发学生重视化学实验及参与相关研究工作的兴趣,带动基础化学实验教学,并检验我校学生的化学实验理论知识与实验技能掌握情况,促进我校化学及农林生物类学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同时,也为优秀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空间和脱颖而出的机会。由教务处主办、化学与药学院承办的校第8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经过本学期学生自愿报名,组委会复查确定了242名参赛学生(参赛学生名单见附件),初赛笔试将于2018年6月9日(周六)举行。具体说明如下:

一、初赛时间

2018年6月9日(星期六)下午3:00-5:00。

二、初赛内容

初赛方式为2小时实验知识闭卷测试。内容主要涉及无机及分析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以及简单仪器分析实验,考查参赛者对化学实验室安全知识、基础化学实验知识、实验基本操作技能的掌握和理解。

三、初赛地点

初赛笔试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N8302、N8303、N8304、N8306、N8307、N8308等6个教室举行。参赛学生的名单及教室分布等见附件,并通过手机短信、邮箱、竞赛信息QQ群发送,敬请注意和相互转告。

四、说明

参赛学生可携带专用计算器辅助计算,但有计算功能的通讯工具除外。根据笔试成绩,选拔前120名进入决赛(应用化学、制药工程和林产化工专业学生选拔人数不超过报名参赛人数的30%,预计决赛时间为6月23日)。本次复赛成绩带入总成绩,计30%。

五、考务联系方式

袁茂森 电话:15102944990  Email:yuanms@nwsuaf.edu.cn

余瑞金 电话:15129183462  Email:yuruijin@nwsuaf.edu.cn

竞赛信息QQ群:161549531

教务处 化学与药学院

2018-06-07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