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遴选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和参展项目的通知
 

关于遴选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和参展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25号)要求,学校决定在2016年和2017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进行遴选并推荐相关论文和项目。请各院(系)按教育部通知要求做好工作安排并严格把关,每学院推荐1-2篇优秀论文或1-2个优秀项目(论文须有图书馆的查重查新报告),学校将择优向教育部推荐。

请各学院于6月20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实践教学科。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吴灿杰

联系电话:87091114

 

教务处

2018-06-07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