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核发2017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奖金的通知
 

关于核发2017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奖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各院系及广大学生:

2017年我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顺利完成,参赛学生人数和获奖人数均创历史最高。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试行)》(校教发〔2017〕115 号)精神,学校拟对2017年省级及以上各类学科竞赛的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进行奖励。

 一、奖励发放对象

获学科竞赛省级一等奖及以上奖项的学生个人及团队,以及指导教师。相关指导教师的奖励已随2017年年终津贴核拨下发。

 二、奖金标准及发放形式

 奖励标准详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

 根据财务制度要求,奖励将以奖学金的形式发放至本人与一卡通关联的银行卡上;

 三、注意事项及要求

 1.现将拟奖励学生名单进行公布(见附件2),请相关同学认真进行信息核对(姓名、学号);信息等如有疑议请通过院系教学秘书及时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

 2.同年度同一竞赛项目获不同级别奖励,按最高奖励标准执行;团队形式获奖的,奖金将发至团队第一人名下,由组长组织成员共同商议分配;团队第一人已毕业的,发至队内团队次第在校生名下。

 3.信息核对后一周内将完成奖励发放工作,请各位同学注意查收。

 联系人:李春艳

 办公电话: 87091114

教务处

2018-02-27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