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做好第七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第七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督导工作条例》,鉴于学校第六届本科教学督导组任职到期,学校将开展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换届工作,现将此次换届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了便于开展工作,学校教学督导成员构成应尽量覆盖本科教学所含学科,各学院(系、部)至少推荐在职教师和退休人员各1-2名。推荐条件如下:

1.热爱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愿意为教学督导工作贡献力量;

2.长期从事教学工作或教学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政策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3.办事公正、作风正派、乐于奉献、工作责任心强;

4.工作时间有充分的保障,能认真负责履行听课、检查、评估、巡考、调研等职责任务,积极主动参加教学督导工作;

5.身体健康,退休人员首次聘任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任职期满年龄不超过70周岁。

二、教学督导组每届任期三年,可连续聘任。

三、请各学院(系、部)认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七届本科教学督组成员推荐表》(附件1),于3月13日前将推荐表及汇总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送交教务处教务运行科。

联系人:师学文  联系电话:87090036  电子邮箱:569260819@qq.com

教务处

2018-03-07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