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唯一一档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准的,CCTV 中学生频道(中央新影集团)主办的面向全国的大型电视英语比赛。自2000年起,已成功举办十七届,是训练学生外语综合能力的良好平台。为了鼓励我校学生参赛,根据陕西省高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比赛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组织开展2018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校内选拔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参赛选手必须为我校18岁以上的中国籍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

 二、参赛程序

 1、选手请关注大赛的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点击赛事安排—我要测评;

 3、根据提示完成线上测评即可;

 4、 线上测评报名流程详见附件2。

 三、参赛时间

  选手在3月8日至3月11日期间按照参赛程序完成线上测评。

  四、注意事项

  1、选手参加线上测评不交任何费用。

  2、线上测评注册中,学校/机构板块填写内容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院系)。

  3、学校根据大赛组委会3月12日反馈的选手线上测评成绩公布推荐代表学校参加西安市复赛的选手人数和名单,被推荐的选手应当参加西安市复赛,且应缴纳180 元的复赛赛务费。西安市复赛将于3月23日、24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

  4、凡在 2017 年外研社杯陕西赛区复赛获得三等奖以上的选手可直接进入 2018 年度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陕西省总决赛!(报名方式:于4月15日前持获奖证明至组委会办公室报名)

  此次大赛是检验我校外语水平的一个重要方面,希望各院系高度重视,大力宣传,以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并通过此项活动推动我校外语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外语系

2018-03-08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