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转: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践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转: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践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实验、实习和实训是本科教学过程中十分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是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巩固所学知识、培养专业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必要手段。为了解我校实践教学现状,将各专业培养方案中的实践教学环节落到实处,学校决定对本学期实习和实验教学进行检查督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践教学检查的总体安排

  本学期共开展178门次实习课程,382门实验课程,计划抽查其中的部分课程,检查人员为学校教学督导组选派的督导专家及学院相关管理人员。

  二、检查重点

  1. 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及挂牌档案情况

  2. 实践教学条件、环境与安全

  3. 执行教学计划情况

  三、几点要求

  1.学校根据《实习课程计划》和《实验课程统计表》安排检查。如果实验、实习时间和地点临时变更,需及时联系教务处,进行变更说明。

  2.教学实习、实验课检查评价表(见附件3、4)由督导专家填写。检查完成后,检查负责人将其汇总交回教务处。

  3.请各院系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督查工作。督导专家开展检查时,各院系应密切配合、全力协助。对专家提出的建议及时回应和酌情采纳,对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归纳整改,确保检查工作取得成效。

  联系人:王凌云(实习)  刘德明(实验)

  联系电话:029-87091732    029-87091077

教务处

2017年6月5日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