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及答辩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及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加强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营造学术诚信氛围,学校决定继续采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对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抽检。现将毕业论文检测和答辩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

(一)检测对象

2017届全体预毕业生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二)检测软件

检测软件为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

院系管理人员登录入口:http://nwsuaf.check.cnki.net/

    (三)检测方式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各院系具体负责实施,检测系统账号及方法由教务处提供。教务处按应届毕业生50%比例,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论文检测的学生名单(见附件1),由院系管理员负责集中上传论文进行检测,检测系统开始时间为5月22日

(四)检测要求

1.检测论文(设计)的文字重复率(复写率和引用率)经、管、文、法、艺术类专业不超过30%;农、理、工类专业不超过25%视为合格,方可参加答辩。各院系根据本学院专业特点,在学校规定范围内可自定文字复制比例标准

2.实行全文检测,论文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规范》的要求进行写作和排版;

3.对抽检不合格的毕业论文(设计),各学院(系)将检测系统提供的“检测报告单”反馈给学生和指导教师,并要求限期修改。修改后的论文(设计)须再次检测(每个学生只能申请一次),仍不合格者,不能参加答辩。

4.答辩之前仍无法达到上述要求者,提交所在学院毕业论文答辩领导小组进行评议,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5.检测不合格者不得参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6.本检测系统只能用于各院系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检测工作。所有使用人员在系统使用过程中应对用户信息、检测内容、检测结果等保密,严禁使用本系统进行收费检测或对其他论文(教师、研究生和外校)进行检测。

7.待答辩工作完成后,要向教务处提交各专业毕业论文抽检质量报告(1千字左右)。

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各学院请按照学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规范》,认真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成绩录入系统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14日。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工作结束后,各院(系)应向教务处提交以下材料:

1.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及成绩汇总表(见附件2),同时按毕业生人数5%的比例向教务处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2.提交各专业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版,并附各论文相应的检测报告单,以便统一汇编。

3.及时做好毕业论文(设计)总结和本科生成果发表的统计工作,并向教务处提交2017届各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总结报告(3千字左右)。  

请各学院(系)高度重视,认真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与答辩的宣传、动员和实施工作,确保毕业论文抽检和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联系人:李春艳   联系电话:87091114

                                                                         教务处

                                                                      2017年5月19日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